close



來綠島的晚餐 不外乎BBQ或羊肉爐
可是我的爛胃  唉~~~還是別亂吃

阿三哥推薦"鬍鬚的店"鮪魚醬麵/飯  配蛋花湯
可惜他是辣的 所以就老爺獨享了  老爺覺得還不錯吃
忘了拍照= =  不過 綠島跟澎湖一樣 菜比肉貴
所以 來綠島就大口吃魚大口吃肉吧  不要跟我一樣



吃完就到處逛逛
當然 一定要去  "大哥的故事"這間店敗紀念品啦
因為第二天還有時間 所以就只是看看 第二天再買


店裡的一些地方 可以拍照!!!
老爺簡直玩瘋了


晚上預計7點半夜遊  夜探潮間帶
跟潮汐有關  運氣不好的 只能下午去 看的東西少很多耶
我們運氣不錯  晚上可以看
只是民宿的另一團大哥大姐 還沒回來  所以就延遲到八點出發


出發前要穿特殊的鞋子  防滑用的  爬堤防很好用



刺參  據說一隻很貴 抓起來會一直噴水= =
還有海參 可是海參黑嚕嚕的 拍不到.......


有看到小魚嗎??
困在礁石水窪的小魚 不確定是不是小丑魚
要等漲潮才能出去囉




氣嘟嘟的河豚  超刺的  還咬我一口....  如果我沒記錯 這張照片應該是吃現場光 沒開閃光(好想買外閃啊啊啊)
誰叫我一時忘記 阿三哥有交代
要小心河豚咬人 結果被咬掉一塊皮.....



麵包海星
好大一顆 真是一手無法掌握  那五條橘色的會吸東西  是由小小吸盤組成的

另外一面 這面真是良好的保護色  在水底看起來跟石頭差不多


差點被老爺踩到的海葵  那些白白的觸鬚 會吸人的



海香蕉  外觀看起來像一串串的香蕉  裡面都是海水  捏爆的話  可以當攻擊武器



重頭戲  海膽 有長長刺的魔鬼海膽  跟手上這顆不會刺的馬糞海膽 
拿著放在海裡 會發現 
其實海膽是靠這些刺在走路的  這些刺 每根都會動耶 
手腕上那個紅點 就是被河豚咬一口的傷>"<

因為出來的時間比較晚 海水已經在漲潮了
所以就從另一邊的岩壁 爬回堤防上  超刺激的   跟攀岩一樣
可惜沒機會拍下來



回房間洗完澡 老爺已經累癱了
我們都忘記要去看星星和夜景

超早就睡了.....
準備隔天去朝日溫泉看日出
可是......
我半夜三點半就痛醒了,,,,

可能玩太累  睡到半夜 心臟超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