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說 這是一個又愛又恨的綠島行嗎???




愛 愛綠島的美  綠島的純樸

恨 恨我的爛身體  害我留下遺憾>""<


本來是打算去年口試完就去了
可是兩人的時間一直橋不攏
等到兩人都口試完 閒了  夏天已經快結束了

只好今年早一點
找民宿就是一項大工程
綠島的民宿好多家 幾乎每一間都有好評也有負評
每間民宿開出來的行程也都大同小異

後來決定了長慶民宿
決定的理由是 民宿主人 " 阿三哥的夜遊導覽"
(我跟我家老爺注意的點真是奇怪= =)
果然 真的很棒 阿三哥有自己的秘密基地

雖然出發前 身體有些狀況 不過  要玩不要命啊 還是出發了
(真是拿命在遊綠島= =)

照慣例要來張車票照!!!


從台南搭往台東的自強號  到台東車站後 有接駁車會帶我們到富岡漁港


好多船耶 
下次應該試試人帶景的構圖方式



單眼也是可以自拍的   害我更想換更廣角的鏡頭了!!



上船前的搞怪照!!

船是搭凱旋二號
我只能說 好晃= = 還好我那時還有點昏昏沉沉 所以就是睡睡睡.....

搭11點半的船  航行時間約50分鐘
到了綠島領完車  到民宿大概是中午12點半

就先回房間放行李去找吃的
綠島上的第一餐是小7= =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爛胃能接受甚麼食物 只好保守的啃吐司
再買個胃藥
2點半集合前  先去綠島晃一圈



碧海藍天 雖然太陽很毒 涼涼的海風吹來 卻也很舒服




馬路邊 堤防上 屋簷下 到處可以看到人家再曬飛魚乾  有間餐廳門口就掛了兩隻章魚干風箏~~~




綠島有名的鹿肉  旁邊那張是鹿皮 真正的鹿皮



店家養的鹿  很溫馴  雖然我一直怕他會踢我咬我....



綠島的環島道路 
漁港那邊是綠島的西邊  也是綠島最熱鬧的街
過了這個山洞  一直到民宿所在的北邊
這一段路上 幾乎沒有住家  卻也是綠島最美的地方


環島出發!!!!



海天一色~~





深藍色的海 雪白的浪花  應該+Ev會比較接近原色



綠島註名的景點--大白沙 



有陽光男孩的感覺嗎???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上坡路段  回民宿後  就準備下午的行程

阿三哥有先預告  下午的行程 會把我們操到累死
讓我們對綠島 真是又愛又恨

下次不敢來 又很想再來
(哈 有矛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