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有名的睡美人與哈巴狗
今天的目標是睡美人的脖子那個洞!!!   摸摸肚皮 牙一咬 衝啊!!!




阿三哥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從路旁的小徑進去  一片原始林



路不好走  只有簡便的石階  阿三哥說大概有300多階  比起瑞里的瀑布 累多了
前面幾位是跟我們同民宿的大哥大姐  人不錯^^



陽光都被茂密的樹葉遮住了


終於下來了 加油!! 快到了
途中還有完全沒有階梯 只能拉繩索  以及前面的人接力的路途....



目的到了  從洞裡拍出去的景色


阿三哥的拖油瓶1號--饅頭  據說也是第一次下來 累趴了



拖油瓶2號--喜羊羊  四個多月大的公山羊  很乖 不用牽繩 阿山哥叫 他就來
發現脫隊了    還會撒嬌的咩咩叫  累到趴在旁邊一直喘氣



肉腳1號 我也累了 腳一直在發抖  是該練身體的時候了


沙灘小饅頭
配合度超高的



哈巴狗的一角  我發現相簿打開   就是一片海藍藍  幾乎每張都是藍藍藍 藍到爆錶了


鬥羊~~~
一路上
喜洋洋會躲在一旁 再趁你不注意時 出奇不備的一頭撞上

雖然不會痛 到是驚嚇程度是100%  他很喜歡用頭頂人家玩
老爺說 跟我家貓很像



第二站 牛頭山

一大片大草原  登到高處很漂亮



下午四點多的陽光  我想 在這邊看夕陽應該很美 
但是太陽下山後 沒有路燈  看不到路   有點危險

左邊有房子的地方 就是民宿所在的公館社區  我想敗UV鏡和濾鏡了......



公館社區特寫  鏡頭不夠長 殘念....(我要小小白啊.........)

往另一個山頭登頂去 去欣賞不同角度的綠島之美


阿三哥已經登頂了 在山頂上 么喝著 要我們快一點  這個山頭 有走稜線的fu


終於登頂了
喜洋洋再吃飯 補充體力!!



綠島的海岸  又是一片海藍藍



對照後方的阿三哥  我家老爺有當綠島人的本錢


石頭邊長的草 會比較好吃嗎???
夕陽的光線果然不錯   都沒有過曝的困擾 大中午拍出來的  都是一片白花花= =


船來了  似乎是出海的漁船  左上方的礁石上  似乎有人在釣魚



照慣例還是要來張自拍照


下山吃飯去
準備晚上的夜遊




路上看到有人在殺魚  是鬼頭刀耶
結果有人發現我們在拍  路人也是停車下來看  真是觀光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