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1  

 

新竹金山街的築地鮮魚有兩間

以往都在金山15街,這次在金山11街

這次點了豪華海鮮丼/海膽丼/鮭魚生魚片/綜合生魚片/烤鯖魚

特別是烤鯖魚  我以前不喜歡吃這種像鹹魚般的魚

不過這個烤的好好吃喔~~~不乾不鹹

 

不多說

看圖!!

IMG_4577  

 

我對海膽的味道有陰影

所以我還是選擇豪華海鮮丼(隱藏版菜單)

不過這次有試吃其他人點的海膽  雖然還不能接受  但是已經掃除了部分的陰影

蝦頭的部分還可以請店家幫忙烤熟

烤完的蝦頭    濃濃的蝦膏香配上蝦殼烤後的焦香

一解我最近常聞到卻吃不到的中秋烤肉香

 

海鮮丼裡有至少三種生魚片(鮭魚/鮪魚/旗魚...還有我認不出來的= =)

還有一顆生干貝和一塊用紫蘇葉包覆著的生花枝

配上鮭魚卵和魚皮凍, 魚皮凍鹹香Q  很好配飯

外加兩隻Q彈的白蝦(應該是白蝦沒錯)

整碗飯的海鮮料  就是Q~脆~甜....根本不需要沾醬

直接品嘗海鮮的鮮甜味  而且飽!!!  害我後來飯吃不完....

 

IMG_4578  

 

再來是部分人點的海膽丼(一樣是沒在菜單中的菜)

這個就沒甚麼生魚片  因為主打海膽

不過據同事的說法  海膽真的超鮮甜的

結論也是"飽"

 

IMG_4582  

 

最後不能免俗的

還是要附上空空如也的碗盤

我們這次總共7人

點了2份烤鯖魚/兩盤生魚片/四碗豪華海鮮丼/三碗海膽丼

三千有找,不收服務費

外加店家的味增湯是免費續碗

不過我已經飽到喝不下第二碗

 

只能說  好滿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