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聚餐  大家投票選擇了竹北-舒果

這是一家蔬食專賣店  同樣隸屬王品集團底下

點餐型式跟其餘王品旗下方式相同

有前菜>麵包>沙拉>湯>主餐>副食>甜品>飲料

其中沙拉/湯/主餐/甜品/飲料  接有不同的餐點可以選擇

 

沙拉只有一種  但似乎會隨季節進行變換

這次吃的沙拉是藍梅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舒果沙拉  

桌上鋪設的其實是紙  材質感覺不錯  順便拿來畫畫  Lisa的標準畫風

上菜時服務生會告知食用順序  由清淡到濃郁  才不會互相搶味

 

麵包是迷迭香火柴麵包  外酥內軟  有兩種沾醬  藍莓醬/麵包醬

點餐時服務生會問是蛋奶素還是全素  

因為我們都是蛋奶素  所以只給麵包醬

如果有全素  才會給藍莓醬

同事說  之前麵包可以續  但是現在麵包是不能續的喔!

單點50~~ 

麵包    

 

沙拉我點的是翡冷翠菇蕈沙拉

滿滿是我愛的菇類  但是旁邊小黃瓜的部分  不知是醃製手法還是甚麼

吃裡乾扁扁 沒甚麼水分  

菇的醬汁是油醋醬  吃起來微酸  清爽又開胃

沙拉  

 

湯我點的是牛蒡腰果清湯

其實我是為了官網照片上滿滿的蓮藕才點這道湯品

但是上菜時有點小失望  蓮藕和牛蒡  好少喔....

不過腰果是鬆軟的耶~~~  

湯鮮甜好喝   能放上滿滿的牛蒡和蓮藕就更好囉~~~

牛蒡腰果湯  

 

主餐我點的是牛菇菌義式辣椒麵

微微的辣  吃完這道  其實我已經飽了說.......

老闆的主菜是  口袋披薩  滿滿的菇配上起司  看起來好好吃!!!

麵    披薩  

 

最後甜點和飲料是一起上的  我點香檸蘋果派和黑醋栗接骨木

蘋果派是熱的  微酸微甜  配上黑醋栗  剛剛好

不過我看到接骨木  聯想到的是哈利波特的魔杖.....

甜點   飲料  

 

最後不能免俗的  還要填個問卷

問眷  

 

今天餐點普遍不錯

服務也很好

想吃素的時候  又多了一個選擇

舒果官網  這次有先訂位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雖然在平日晚餐  比較不會遇到客滿的情形

但其實人還是很多  建議先訂位才不用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