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寶寶走了之後
就開始查原因,調身體
大家都說要去做免疫檢查

我在出血第七天去聯合抽血
d-dimer 0.89
S protein 56%

是紅字!  

回診的時候告知婦產科醫生抽血結果
他說不然我可以去免疫風濕科再抽一次檢查

等排乾淨後一個禮拜我掛了台北國泰的診
抽血結果一切正常
d dimer <0.2
s protein 有80%

鴕鳥的我想說"可能是還在出血驗出來才會異常"
"我一定沒有免疫上的問題"

然後就開始看中醫  搭配運動
想說給自己半年  看有沒有機會自然懷孕
還搭配基礎體溫和排卵試紙

看中醫時  醫生說我子宮血流不好
這可能是我經痛嚴重的主因
也可能是我流產的原因之一

經中醫調養    經痛的狀況消失了
經前症候群也相對減輕

9月的時候   突然覺得經前症候群的狀況有點奇怪
胸部會漲   但只漲外側,肚子卻不會悶悶的

請老公買了驗孕棒來驗
真的2條線

隔天早上馬上請假看醫生
醫生說還沒看到胚胎     但驗血hCG 有300多
確認懷孕!  醫生開了安胎藥讓我吃

hCG 2000以上可以看到胚胎  
以48hr上升1.66倍來算
6天後回診可以看到胚胎

小小的0.5cm的小黑圈圈
隨著每週掃超音波追蹤
胚胎都乖乖的按時長大
終於在7週的時候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 139下

醫生說   可以放心   寶寶有乖乖長大
等三週後也就是10週可以回診拿手冊了!

第8週的時候早上起來打一個噴嚏
覺得有蛋清狀的分泌物

覺得怪怪的   在家附近的診所看診
一聽心跳    醫生說不太對   太慢了
一分鐘大約45下而已    小白點也是久久才閃動一下
診所幫我打了安胎針

心裡覺得很不安  去醫院掛急診
急診掃了超音波   沒看到小白點在閃動
要我等主治醫生來上診間再掃一次

回診間掃的結果還是一樣   
沒有心跳聲  沒有閃動的小白點

醫生說心跳停了   寶寶大小是符合8週
應該是這2天剛停……

我們想給寶寶一點時間  如果不行再考慮後續處置
或許寶寶也會自己出來   那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