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確認好取卵時間後
早上到醫院報到
換好衣服   爬上手術台
等醫生的到來
上手術台後
戴上氧氣
護理師會先固定雙腳
然後用陰道超音波確認卵泡的狀況

接下來
等醫生進來  打完招呼
我就無意識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全麻……

整個時間很快,從進手術室到甦醒下床
大概一個小時

甦醒後護理師會來確認狀況
有沒有不舒服  等等
然後做衛教  交待注意事項

再來就是醫生看診   
總共取了17顆卵!

小插曲-
醫生一看到我進診間
馬上交待我走路要慢慢走
別走那麼快

因為17顆,數量有點多
擔心OHSS會比較嚴重   動作太大  有卵巢扭轉的風險

跟醫生討論預計的療程與時間就可以批價領餐點回家

晚上6點 工作人員 有打來關心一下 身體狀況
並交待隔天胚胎師會來電告知受精結果

17顆卵有14顆熟卵  受精成功有13顆

接下來就是等1週後開獎
看受精卵們有沒有乖乖發育成適合的囊胚!

希望受精卵寶寶們可以乖乖長大!

祝我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